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北樹林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北三重家具行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北五股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北蘆洲家具賣場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北蘆洲家具行傢飾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北三重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我存在你的生活之外!你劃的圈內! 那片狹小的天地里,我是你的寶貝,沉溺你萬千寵愛里! 像個孩子一樣賴在你懷里,聽你的心跳,肆意撒嬌任性! 我是滿心歡喜的小婦人,束起馬尾,扎著花圍裙,為你洗手做羹湯! 渾身都是幸福的味道! 恍惚的瞬間,我忘了,你只是片刻的棲息! 給我的,只是這短暫的溫存! 走出這個圈,我是你轉身遺忘的路人甲! 而你,卻是我痛徹心扉的傷口! 一生都不會愈合!

只好詩人向日低,可憐秋色且裴徊,卷簾未久不成妝。 莫厭更深春乍透,看云一榻不還家,雨巾英俊作孤燈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閨蜜生日的文案 1、你我相識許久,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;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,高興地是你我的感情,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,祝福你的生日快樂。 2、每個女人總有一個很要好的同性密友,她會是你年輕時的閨蜜,結婚時的伴娘,孩子的干媽。 3、沒有什么祝愿比我們的更溫馨,沒有誰家的妹妹比你更親。生日快樂!愛你無比!親愛的小妹 4、都說,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,那么我們就是,萬年修得姐妹花,做一輩子的雙生花…… 生日快樂! 5、在思念之中,我想起了你的生日,我謹用只字片語,表達對你的情懷: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! 6、風的日子是輕松的回憶,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飄逸,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淀,雪的日子是心靈的等候。你的日子啊,是花開的聲音。祝生日快樂,萬事如意! 7、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,我想祝福她永遠快樂,沒有煩惱。 8、兩個人,兩顆心,一生等待。兩個人,兩座城,一生牽掛。兩個人,兩條路,一生相伴。兩個人,兩句話,一聲問候:我愿永伴你身邊,給你快樂幸福! 9、暖暖的燭光里,有我的思緒與期盼,縱然相隔太遠太遠,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!生日快樂。 10、讓我真誠地祝愿您,祝愿您的生命之葉,紅于二月的鮮花! 11、無言又無語,若即又若離。我思念著你,天天在一起;我深愛著你,默默在心底;我祝福著小妹:生日快樂! 12、今天你的生日,我祝你生日快樂。并送你一朵象火一樣紅的玫瑰,一份象蜜一樣甜的祝福,祝你年年、月月、天天、時時都開心、快樂。 13、祈愿親愛的小妹心靈深處,好花常開,好景常在,好運永遠盈滿胸懷!生日快樂! 14、因為你的降臨,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,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。祝你生日快樂! 15、在這特殊的日子里,我想說我真高興,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,祝你生日其樂無窮。 16、用意想不到的甜蜜,編織幸福的花籃送給你,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里,愿你擁有最美好的回憶,只因有我祝福你。生日快樂! 17、仙人掌頑固的生命,也比不上我們至親的關系。 生日快樂! 18、左看,右看,上看,下看,今天就你最耐看;前看,后看,橫看,豎看,天下唯你最好看,祝你生日快樂。 19、三百六十五天,每一天的蠟燭,閃亮聚集在此刻,我真心為你祝福,愿你總看見的是陽光,總遇見的是曙光,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,生日快樂。 20、愿你像蜜蜂一般,從生活的百花園里吸出不同的香汁來,釀成獨創的甜蜜。 21、姐姐,愿蛋糕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,使你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,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!生日快樂! 22、愿祝福縈繞著你,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。祝你:心想事成、幸福快樂!生日快樂! 23、你高貴的氣質宛如香檳玫瑰,讓人敬仰。你優雅的體態宛如怒放的荷花,讓人膜拜。天地的精華孕育了多彩的你,在你生日之際,祝生日快樂! 24、我和你,有說不完的小秘密,訴不完的知心話。笑不夠的詼諧語,聽不夠的歡樂頌。你是我的姐妹,感謝你一直陪伴我成長。姐妹日快樂。生日快樂! 25、親愛的姐姐,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,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!真誠的祝愿你生日快樂! 26、有些事必定會逝去,哪怕這種逝去會掏空我們的整個世界,所以我們必須試著習慣。 生日快樂! 27、好的風景我會留戀,好的瞬間我會留住,好的節日我會期盼,好的朋友我會想念,好的祝福我會給你,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,祝你生日快樂! 28、想念的話,說也說不完,關懷的心,永遠不改變。一串真摯的祝福,一個不平凡的心意,衷心祝愿你生日快樂! 29、工作可以不做,但是心靈不可以寂寞;生活可以不甜,但是笑容不可以間斷;朋友可以不見,但是生日不忘記連線;祝你幸福好運連,生日快樂到永遠! 30、也許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,又彧許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,但我永遠記得這今天個日子:祝你生日快樂! 祝好閨蜜生日快樂的文案 1、歲月總是愈來愈短,生日總是愈來愈快,友情總是愈來愈濃,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。 2、日子一天天地流逝,想念的心情卻不改變,不論世事如何變遷,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,祝你生日快樂! 3、壽星佬,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,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,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,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。 4、閨蜜生日快樂,說好的賺多多的錢養你的,可是你還是要找個對你好的男盆友呀,這樣我才放心、今天生日好好high! 5、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,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。祝你生日快樂! 6、大合影!祝我的閨蜜生日快樂!越來越有女人味,和你的金豬越來越幸福!然后恭喜我們在一個大學!愛你一輩子。 7、親吻你時間的珍藏,有一個微笑感動,親吻你時間的策劃,有一個目標努力,親吻你時間的瞬間,有一句問候送出,親愛的閨蜜,生日快樂。 8、愿快樂的歌聲,時刻圍繞著你,使你的人生充滿著幸福喜悅;愿歡樂的笑聲,時刻跟隨著你,讓你永遠沐浴在無止盡的歡樂年華!祝你生日快樂!生日快樂! 9、我最親愛的閨蜜,生日幸福。 10、友誼其實是一種感覺:一種突然就會想起的感覺,一種經常牽掛的感覺,一種失落可以依靠的感覺,一種快樂可以分享的感覺。朋友,祝福你生日快樂! 11、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,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,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,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,祝福你生日快樂! 12、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,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:你真地好討厭……討人喜歡,百看不厭 13、點點燭光映著希望,滴滴紅酒飄著醇香,片片蛋糕散著清爽,聲聲祝福如期送上:年年今朝旺,歲歲好時光。開心幸福福永享,生日快樂樂無雙! 14、祝生日快樂,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,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,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,生日快樂! 15、日月輪轉永不斷,情若真摯長相伴,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,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。祝你生日快樂! 16、熱烈祝賀你的生日,捎給你我對你的愛,也寄來一件小禮物。多保重! 17、做你想做的事,去你想去的地方,愛你想愛的人,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,許下美好的愿望,擁抱美好的明天,享受美好的時光。愿你生日快樂,快樂一生。 18、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非凡的日子,在遙遠地方,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! 19、只有懂得生活的人,才能領略鮮花的鮮艷。只有懂得愛的人,才能領略到心中芳香。祝您有一個特另外生日! 20、愿我的祝福縈繞你,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,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。祝:生日快樂!天天好心情!永遠靚麗! 21、祝福送清涼,心情會清爽;問候散憂愁,煩惱葉漸黃;友情用心賞,甜蜜溫馨長,牽掛刻心上,幸福請珍藏;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,幸福緊握在手掌! 22、生日祝福你,好事追著你,主管重視你,病魔躲著你,情人深愛你,痛苦遠離你,開心跟著你,萬事順著你! 23、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,充滿詩情畫意,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,生命需要奮斗創造把握!生日快樂。 24、特別的愛,給特別的你,愿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,真誠地祝愿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,生日快樂! 25、小小的禮物,載著重重的情意,飛到你生日的宴會上,化作敬你的一杯醇酒,祝你幸福,為你干杯! 26、生日即將來臨,祝你快樂幸福,對你一年來的關心和照顧表示衷心的感謝,愿你在新的一年里,萬事如意! 27、親愛的: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,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!真誠的祝愿你生日快樂! 28、昨日的風雨,已經遠去。今天的你我,還將繼續。忘記所有的哭泣,明天的你依然美麗。生日快樂!開心度過! 29、友情大過于天,祝你閨蜜生日快樂。 30、友情的天空,飄著快樂的云朵;快樂的云朵,凝聚著祝福的雨絲;祝福的雨絲,揮滋潤著你的心田;你的心田,回響著我的問候:生日快樂! 閨蜜18歲生日的文案 1、幾十年前那個陽光明媚的日子,你來到了這個世界!幾十年后這個秋風習習的季節,我們一起慶祝你的十八歲生日!朋友,愿你的生活前程似錦,流光溢彩! 2、十八歲,是太陽初生的年齡,朝陽里的每一縷陽光,都將熱能溶進我們的生命,哪里有我們,哪里就有火紅的青春!生日快樂! 3、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,青春常駐,笑口常開。祝你十八歲生日快樂,健康幸福! 4、掬一杯最清的美酒,送去我的問候;擁一縷最暖的陽光,送去我的關懷;拾一片最綠的芳草,傳遞我綿綿的祝福,送給最真摯的朋友;祝十八歲生日快樂! 5、長長的距離,長長的線,長長的時間抹不斷,今天是你的十八歲生日,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,祝你十八歲生日快樂! 6、用意想不到的甜蜜,編織幸福的花籃送給你,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里,愿你擁有最美好的回憶,只因有我祝福你。十八歲生日快樂! 7、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,串一株友誼草,串一個開心圓。別讓快樂越長大越孤單,把我的短消息種在你的心田,愿你年年今朝,歲歲幸福。十八歲生日快樂! 8、恭喜你在今天走進了成年人的行列,到了成年人的行列里,不僅僅意味著你的成熟,更意味著你的肩上將要挑起更加重大的責任。朋友十八歲生日快樂。 9、今天是你十八歲生日,請接受我誠摯的祝福,祝福你度過一個幸福、快樂的十八歲生日晚宴! 10、今天是你的十八歲生日,特贈如下祝福:請你喝最甜的海水,請你吃最貴的豬腿,請你陪最靚的狒狒,請你玩高貴的臭美。 11、十八似春天,嬌艷百花爭。風采招人喜,莫讓污泥沾。 12、你一碗面,不咸也不淡。吃了它長壽,讓你樂個夠。好運天天有,健康到永久。今天是你的十八歲生日,祝你松柏常青,永沐春風! 13、用輕松點燃緊張的空氣,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,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,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,拿起開心,祝你生日快樂! 14、今夜,那一輪新月靜靜地映在我的窗欞,想把那一抹清光寄去,為你燃亮 18枚心愿。 15、送你一張賀卡,愿你年年今日嘻唰唰;送你一枚發卡,盼你歲歲今朝樂佳佳;送你一方手帕,望你天天開心喜喳喳;送你一束鮮花,祝你十八歲生日笑哈哈! 16、在你十八歲生日這一天,沒能陪在你身邊,不能給你我的溫暖,只能留下我的祝愿,愿你快樂每一天!十八歲生日快樂,美夢成真! 17、或許我沒有感人的語言,來表達誠摯的祝愿;或許我沒有華美的詩篇,來抒發內心的情感,只有一顆真心,真誠祝愿十八歲生日快樂! 18、許一個愿望想要飛,聽我夸你美,牛皮天花亂墜;許一個愿望緣分對,邂逅那個誰,幸福誰是誰非;親愛的朋友,十八歲生日快樂,夢想成真! 19、心里很慌、沒有你的陪伴、我變的好無能。 最好的十八歲生日快樂! 20、全世界都為這一天而高興,因為那一年這一天是你帶給所有人一個歡樂,因為這一天是你的十八歲生日,祝你十八歲生日快樂! 21、給你我特別的祝福,愿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、好運和幸福。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! 22、在思念之中,我想起了你的十八歲生日。我謹用只字片語,表達對你的祝福。衷心祝你快樂長駐,愿將一份幸福和好運悄悄捎給你,十八歲生日快樂! 23、今天是你的十八歲生日:濃濃親情包圍著你,厚厚天地保佑著你,連連好運跟隨著你,個個朋友關心著你,甜甜問候祝福著你:十八歲生日快樂哦! 24、沒有甜美的蛋糕,繽紅的美酒,豐厚的禮物,悠揚的十八歲生日歌,不要遺憾,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,十八歲生日快樂! 25、愿我的聲聲祝福,像絲絲細雨,淋掉你心中的憂愁,愿我的問候像輕柔的風,吹開你緊皺的雙眉,今天是你的十八歲生日,祝你開心! 26、送你一碗香噴噴的長壽面,筋斗的面條是我長長的祝愿,一絲絲將你纏繞到永遠,愿幸福和甜蜜、健康與快樂與你日夜相伴,祝你十八歲生日快樂。 27、一個小小的問候,是對朋友無限的掛念;一句輕輕的祝福,是對朋友真誠的眷戀;一首悠悠的心曲,是對朋友十八歲生日的期盼。祝十八歲生日樂歡天。 28、你的生日來到,氣氛格外美妙,幫你切好蛋糕,愿你歡樂逍遙。發送祝福符號,盼你一切都好,幸福的你一定會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。 29、愿我的心是一朵鮮花,盛開在你天空下,為你的十八歲生日增添一點浪漫的情調,為你和歡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,十八歲生日快樂! 30、我站在云朵里,用輕盈做快樂的模型,給你開心的永遠,我坐在海中,用寬廣做思維的源泉,給你快樂的無限,朋友祝你十八歲生日快樂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
新北蘆洲家具行書架客製化
新北永和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新北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生活館推薦 台南東區閱讀區傢具行推薦新北土城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新北新店家具生活館訂做 高雄苓雅兒童房家具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2h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