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北樹林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北蘆洲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傢飾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北樹林家具行吧臺椅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北蘆洲家具行餐椅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北樹林家具行穿衣鏡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與其每天尋找幸福,還不如好好用心經營幸福。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,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。 ——題記 馨是一個溫柔端莊的女人,白皙的面龐,溫柔的眼眸,烏黑的卷發總是利落的束在腦后。閑暇喜歡看書的她,身上散發著淡淡的書卷氣。 朋友們都很羨慕她,都說她嫁了一個好老公。事實也正如朋友們所說的,馨的老公很能干,也很愛她,高大魁梧的老公總是親昵的叫她‘小家伙’。盡管結婚已經十多年了,兩人獨處時,老公還是會情不自禁的將她攬在懷里,過馬路時,老公也會習慣性的牽著她的手。在老公眼里,馨永遠像個長不大的孩子,甚至于她偶爾的任性,老公也會寬容的認為馨只是在對他撒嬌。 馨喜歡安靜,喜歡一個人淡淡的思考,一本書,一杯咖啡,一曲優美的音樂,馨很享受這樣的感覺。 老公則不同,他偶爾也會拿書看上一會兒,但大多數時候都會趴在書上睡著了,醒后總會調侃說:“小家伙,你的書皺了,我免費幫你熨平了。” 老公是個不太修邊幅的人,他更喜歡熱鬧,沒事的時候喜歡和朋友們在一起推杯換盞,天南地北的海侃一番。每次與朋友相聚老公都會帶馨一起去,因為老公經常出遠門,而且一去就是好幾個月,總覺得馨獨自在家很寂寞,有這樣的場合應該讓她出來放松一下。更重要的是在老公眼里,馨永遠是最可愛、最恬靜的,這一點不光馨知道,他們周圍所有的人也都看在眼里,就連馨的母親都說:“看你,都把馨寵壞了”這時老公總會露出憨憨的笑容,他覺得很幸福。 七月的一個周末,馨參加了幾位熱心人士組織的同學會。聚會上,同學剛向她介紹了他的朋友鵬,鵬是一個很健談的人,高高的個子,穩重而不失幽默。敬酒時鵬很有風度的說:“我干了,你是女士,抿一口就可以了”。馨很感激鵬的這句話,因為她實在不勝酒力。 席間大家情緒都很高漲,興奮之余有的同學朗誦起了學生時代大家喜歡的一些詩歌,鵬說最喜歡徐志摩的《再別康橋》,并且聲情并茂的朗誦了一遍,而這首詩也是馨最喜歡的。 酒席過后是很多舞林高手期待的舞會,舞曲響起,鵬和一位女士在舞池中翩翩起舞,兩人的舞姿是那樣的瀟灑自如,配合的也是天衣無縫,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了,馨也看得陶醉了。 第二支舞曲響起時,鵬走到馨的座前,輕彎下腰微笑著說:“我可以請您跳支舞嗎”?馨剛剛已經見識了彭高超的舞技,而她與老公相識后,因為老公不會跳舞,她也已經多年不跳舞了,對跳舞已經相當陌生了,于是馨很有禮貌的說:“抱歉,我已經好多年沒有跳舞了,都不會跳了,真是不好意思,謝謝您的好意”,鵬溫和的說:“沒關系的,我可以帶您跳嗎?我會感到很榮幸的”。面對鵬的誠意邀請,馨不好意思再拒絕,任由鵬帶她來到舞池中央。 時間老人是無情的,多年不跳舞的馨舞步有些凌亂,時不時會踩到鵬的腳,馨覺得很是尷尬,而鵬總是安慰她說:“慢慢來,已經好多了”。在鵬的耐心指導下,馨很快就適應了,再接下來的每首曲起時,鵬都會邀馨共舞,兩人的配合也默契了。 聚會結束了,鵬要開車送馨回家,馨拒絕了,因為老公會來接她,老公總是不放心馨晚上一個人回家。這次聚會馨很開心,也說不清為什么,總之就是很開心,馨沒有多想,馨知道什么事想的多了就會變復雜了。 一周后的一天,馨的手機忽然響了,看到的卻是一個陌生的號碼,她疑惑的接起電話,電話那端響起了一個似曾相識的聲音:“您好,還記得我嗎?”她遲疑了一下,一個人的身影猛然出現在腦海里,她有些不安,心里慌慌的,但她依然溫和的問道:“您好,請問您是哪位?”電話的另一端有了短暫的沉默,然后說:“哦,我是鵬,冒昧打擾您是想請您幫個忙……”原來鵬最近買了一套房子,遇到了一些糾紛,在剛那里知道了馨在房產局工作,于是向剛要了馨的電話號,想請馨幫幫忙。 房子的問題很快解決了,鵬為了表示感謝,請馨和剛吃飯,席間還有鵬的幾位朋友作陪,鵬的朋友說馨幫了鵬的忙,就等于幫了他們,于是紛紛舉杯敬酒,馨雖只是淺飲小酌卻也是雙頰緋紅,見此情景鵬忙上前解圍說:“各位,這位可是我的恩人,你們可要手下留情啊!這樣吧,誰還要敬我代恩人喝了。”眾人見如此也只好作罷了。鵬尋機來到馨的座前輕聲說:“不用擔心,有我呢!”之后在鵬的周旋下馨再也沒喝到半滴酒。但那晚馨醉了,醉的怪怪的,腦袋也變得空空的。那天老公又出遠門了沒在家,酒席結束后鵬堅持要送她回家,她沒有拒絕,因為鵬說朋友之間太見外了就不像朋友了。出飯店門時,鵬將外套披在她肩上說:“外面起風了,小心著涼”。 第二天馨睡到很晚,剛起床電話便響了,馨忽然覺得心跳得很厲害,她恨恨的對自己說:“怎么了,只不過是一個電話罷了。”她接起電話,電話里傳來了鵬關切的詢問:“昨晚睡的好嗎?喝了酒胃會不會不舒服?吃過早飯了沒有?”馨說:“我休息的很好,也沒有不舒服,只是不喜歡吃早飯。”鵬說:“那可不好,早飯一定要吃的,很多毛病都是因為不吃早飯引起的”。馨出于禮貌說:“好,等下我會吃,謝謝您。”可是馨還是沒有吃早飯,她實在不習慣吃早飯。 第三天在同一時間電話鈴又響了,馨已經感覺到那一定是鵬,她剛接起電話,電話里便傳來了鵬的聲音:“喂,朋友是不是又沒吃早飯,別唬弄我呀!”不會說謊的馨一下語塞了,電話那端傳來了鵬爽朗的笑聲:“哈哈,你真是個透明的人,不會說謊吧!我不打擾你了,快去吃早飯吧,不吃早飯真的很不好。” 在之后的每個清晨的同一時間,鵬都會打來同樣的電話,而馨在鵬的一再‘嘮叨’下也慢慢習慣吃早飯了。她也習慣了每天清晨的電話,并且心里有了種淡淡的期待,為什么期待呢?她不敢想…… 鵬是一個開朗又隨和的人,通過剛他幾乎認識了馨所有的同學、朋友,并且總會出現在馨和同學、朋友的聚會中,不知不覺他們的交往變得自然且頻繁了。 鵬很細心,他會在與馨每天清晨的通話中感知馨的一切,馨病了,鵬會買好藥送到她家樓下;馨喜歡親近自然,鵬會在適當的時候邀馨去郊外踏青,一起看花開的嬌艷欲滴、蝶舞的飄逸輕靈,聽流水的潺潺笑聲、鳥兒的輕快歡鳴;馨喜獲看書,鵬經常會在通話中或偶爾見面時與她品論中外的經典名篇。兩人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。 一天傍晚,鵬邀馨到街心花園散步,兩人一邊走一邊討論著《飄》中的女主人公思嘉的個性以及她的感情糾葛,可夏日的天空總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,大雨在毫無聲息中傾盆而至,馨急忙向路旁的涼亭奔去,這時鵬卻忽然拉住她的手,激動的說:“馨,難道你感覺不到嗎?從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已經愛上你了,今天就讓這場大雨來見證我對你的一片真心吧!”然后忘情的將馨擁入懷中,任憑冰冷的雨水瞬間侵襲了兩人的身體。 馨在短暫的驚慌后,不由打了一個冷戰,老公的身影陡然浮現在眼前,老公,愛她至深的老公,此時正在為她和兒子能過上更安逸的生活在異地奔波。每次她出門前,老公都會囑咐她帶傘,下雨了擋雨,天熱了遮陽。每次兩人共用一把傘時,老公總會一手撐傘一手扶著她肩,生怕雨水會淋到她,而老公每次都會淋濕半邊身體。老公絕對不會舍得她這樣淋雨的,在這雨的洗禮中馨忽然猛醒了,她覺得自己仿佛做了一場夢,這些日子一直在這場夢境中游歷。馨推開鵬,用她一貫平靜溫和的聲音說:“我要回家了,”鵬還沒能從激動的情緒中緩過神來,急切地問:“為什么?”馨說:“沒什么,我淋雨一定會生病的,老公會擔心的,他已經很辛苦了,我不想讓他再為我操心。”她掙脫了被鵬握著的手,慢慢向家的方向走去,身后留下了一頭霧水的鵬。 那晚馨真的發燒了,而且燒的很厲害,可她卻不覺得難受,只覺得一直躁動的心忽然平靜了。臨睡前馨收到了老公發來的信息: “奉天承運,皇帝詔曰,今日天氣寒冷,望愛妻多添衣衫,萬不可感冒流涕,偶爾打幾個噴嚏不要緊,那是寡人在想你。” 這條信息馨看過無數遍了,出門在外的老公總會關注家里的天氣,因為馨很容易感冒,所以每次變天老公都會發來這條轉來的信息。看得多了,馨覺得太干澀了,缺少了浪漫的氣息。可今天當這條信息躍然眼前時,馨覺得一股暖流流遍了她的全身,這股暖流似乎已經壓過了她因淋雨而發燒的溫度。馨拿起身邊老公的睡枕,緊緊的貼在胸前,淚水瞬間溢出了雙眼,她沒有去擦,任憑淚水肆意揮灑,睡枕上有老公身上特有的氣息,現在也有了她淚水的味道,在這一刻他們的味道在融合,他們的心也在融合。 那晚馨就這樣抱著老公的睡枕睡著了,馨睡得很香甜、很踏實。 那晚馨覺得自己呼入的氣息里,滿滿的都是幸福的味道! (原創作者:雪傾城) QQ1320989453

徐二根又開始在記者面前裝得很牛氣:“嗨,我就是隨便寫點東西,也都是靠報刊編輯的好心幫我發發而已,我哪有你們說的那么厲害。”他無意識地挺了挺腰板,正色道:“我只是站在老百姓的角度,替他們說話。現在的社會物欲橫流,多少大作家都開始寫一些不三不四的東西,我徐二根可以保證自己只寫百姓喜歡的東西,不辜負百姓的信任與期望。” 徐二根說得多么好啊,全是掏心窩子的話,說得他自己都臉頰泛紅,雙眼潮濕了。記者們趕緊拍手鼓掌,說:“不愧是百姓作家。徐老師,最后一個問題,請問‘徐二根’是您的筆名還是真名呢?”徐二根聽到這兒,哈哈一笑,揮了揮手,走了。正當記者們不知所以然的時候,徐二根的回答輕飄飄地飄進他們的耳朵:筆名吧! 徐二根告別了記者,走在街上,心想:真是的,這幫人嘰嘰喳喳的,問起來沒個頭,凈些廢話。不過啊,當個名人感覺還不賴。徐二根想起了記者們問的最后一個問題,心里又怪堵得慌,其實他接受采訪時心里就怪堵得慌,只是沒有表現出來,因為他覺得名人都得是笑著的,永遠一臉風輕云淡,秤砣那么重也得裝得跟個屁一樣輕。 徐二根其實不叫徐二根,他叫徐三根,在家里排行老三,徐二根是他二哥,三根家老父母健在,還有一個八九十歲的奶奶。兩年前,徐二根外出打工路上出了車禍,人當場就沒了,消息傳回家里,他奶奶哭了一整夜,到了第二天,不哭了,人卻有點傻了,硬是把三根認成二根,還整天問三根外出打工咋還不回來。徐三根心里有點難受,他解釋過,奶奶不聽,還說:“二根啊,你好好寫你的大文章,別跟三根似的只能給人家當個小工。”徐三根心里更難受了,因為作家明明是他的夢想。 有天晚上,三根的老爹老娘叫他到了里屋,他爹說:“三兒啊,爹有個事想跟你拉拉。”三根說:“爹,你說唄!”他老爹把大旱煙袋子抽得嘎達嘎達的,吐出一口口的云霧,把三根也整得云里霧里的。終于爹開口了:“三兒啊,咱把你名字改了,你二哥沒了,以后你就叫二根。”三根整個人炸起,剛想反駁,爹站起來,撣撣腚上的土,說:“咱村整天有人跟你奶奶說二根沒了,你是三根,你奶年紀大了,又有病,可再經不起啥折騰了,你好歹為老的想想。”說完,開門走了,不過臨走又說了一句:“以后你寫文章,留名就留徐二根。” 徐二根回想起他改名的過程,心里就憋屈:“一個死人名,真晦氣。”往地下狠啐一口。緊接著,他又想起他成名的路多么艱苦。剛開始,他在村里呆著的時候,光寫些地主與貧民的故事,什么農田里的老漢和牛羊的一生啊,文章死活發不了。后來進城了,才知道人家城里的小青年都不愛看這些玩意兒。人家愛看都市生活、愛情故事。徐二根是想寫可他寫不出來。不過他給自己找了條路子,他專門給報紙“百姓生活”一欄寫專欄文章,今天寫“老李的一天”,明天寫“張大媽贊揚計劃生育”。嗨,徐二根紅了。很多報紙都找徐二根約稿。漸漸地,徐二根成了知名人物,經常能看見記者拿著個光閃閃的照相機給他拍照片,還上了本地的電視臺,接受了采訪…… 徐二根想著想著,高興了,旁若無人地笑起來。他抬頭看天,生活多美好啊,世界多么陽光啊,突然被塊磚頭一絆,摔了下去。他一蜷腿,醒了。 這個夢讓他滿頭大汗。他慢騰騰坐起來,慢騰騰穿衣服,隔著老遠都能聽見他老娘給他二哥打電話。他老娘在嚷:“二根啊,這都快過年了,咋還沒結工啊,快回來吧,啊!”他終于穿好衣服,下了床,向桌子上一瞟:農田里的老漢,署名是徐三根。他飛快地拿起筆,劃掉了那些字,寫了新的一些字:老李的一天,名字卻不知該不該改。 他走出家門,來到街上,他想喝點酒了,也想來支煙……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1 前段時間我忙得焦頭爛額,要布置四個車間管道,要做新中標項目的設計方案,還要準備考試。每件事我都想做好,可是越忙越亂。腦子亂糟糟的,愁得睡不著覺,明明沒偷懶,卻什么事也沒做好。 直到跟好友訴苦時,好友提醒我說,“是不是你自己沒協調好工作和生活?”是的,我之所以把生活過得亂七八糟,并不是因為事情有多難,而是我慌了手腳。做方案時想著如何布置管道,畫管道時擔心沒空看書,東一榔頭西一棒子,反而什么都做不好。 認識到錯誤后,我不再慌慌張張瞎忙一通,而是沉下心來,根據任務量合理分配時間,每天按事情的輕重緩急先做個規劃。 按計劃做事,我整個人輕松多了。盡管事情沒有變少,進度卻快了很多,而且合適的節奏讓我覺得充實無比。 這才發現,越是忙碌的時候,越要穩住心態,找到合適的節奏。只有把事情捋清頭緒,才能一步一步解決問題。忙時不慌張,閑時不荒廢,以恰當的節奏穩步前行,就是生活最好的狀態。 2 我也曾經歷過一段無所事事的時光。那時剛進公司,因為經驗不足,領導幾乎不給我安排任務。看著周圍同事盯著電腦畫圖,一版一版改圖,而我自己卻有空刷短視頻、看小說,內心不止一次偷樂:不干活還有工資拿,這種好事簡直是天上掉餡餅。 可日子一天天過去,眼看著就跟同一批進公司的同事們拉開了距離。他們工作逐漸熟練,開始被委以重任,而我還停留在原地,只是偶爾幫忙打雜。 我突然清醒了,天天如坐針氈,擔心自己隨時會被掃地出門。以前總感覺來日方長,發現自己被同齡人遠遠甩在身后才傻了眼:這世上最不會欺騙人的就是時間。我荒廢多少時間,就耽誤了自己多少人生。 記得當時有個同事,每天都會早早來到辦公室學外語。我本以為他做的都是無用功,畢竟生活中用不到,工作上也不涉及。然而有一年公司拓展海外業務,需要派人去談合作項目,正好這個同事既懂專業知識,又會說外語,直接被調去負責跟進項目,薪酬翻了不止一倍。 聽過這樣一句話:人與人之間的差距,往往就是空閑時間拉開的。那些積極給自己充電的人,大多對自己的人生目標格外篤定。他們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升級自己的技能,一旦出現新的機遇,總是更容易抓住。 3 真正智慧的人,都懂得在忙時沖鋒、閑時蓄能。日子每天都不相同,有忙亦有閑,只有找準自己的節奏,才能從容生活。 有些時候我們覺得生活不如意,可能并不是因為世界多么復雜,也不是問題多么棘手,而是我們沒有“因己制宜”,沒能找到合適的節奏。就像一艘在海上行駛的船,過快過慢都不好。快了難以控制,遇到障礙很難避開;慢了隨波逐流,到不了想去的地方。只有找到適宜的速度,才能進退自如。 生活可以匆忙,但不要慌亂;日子可以清閑,但不能荒廢。忙時認真工作,閑時提升自己。生活瞬息萬變,只有穩扎穩打才能攢足砝碼與生活博弈,腳下的路也才會越走越順。 能成事者,并非一定要有經天緯地之才,也無需日日三更起五更眠,以適合自己的節奏篤定前行,也能滿載而歸。 愿我們都能胸有丘壑,步履從容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欣賞


新北板橋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
新北三重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台中西區兒童房家具傢具行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新北新莊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台中大雅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新莊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訂製 桃園閱讀區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2h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